筱清风

不同坑慢慢填😂

(0115)不知为何天台出现了个认识自己的陌生人(1-2)

开新坑先来一段废话:
依旧标题废
其实是1月开头但现在写下去的旧坑_(:3
因为当时的一章太短了所以会出现好像现在这种两章一起的情况
川´・ω・`川
内容乱七八糟的😂
虽然是0115向但cp感不明显,也没啥腻歪腻歪有没有单恋的感觉○| ̄|_不过依剧本来看应该是0115的(?)可能会穿插一句其他cp😂
还有最重要的果然是严重ooc注意○| ̄|_
--------------------
 1.

  双六一在巡逻。这是作为看守每天都要做的工作。

  唯一不同的是,星太郎这天没上班,所以双六一代替他巡逻本身是他负责的天台。

  天台可以把海面的景色一览无遗,月光和星星反射在海面上,随着海面范起来波纹。如果这里不是监狱,那这个地方无疑是一个观景的好地方。说不定这是星太郎自告奋勇巡逻天台的原因吧,双六一心想。

  可能因为很少机会看到这种景色,双六一感到有点胸闷,有一种不知名的感觉涌上心底。

  “阿一!”一把声音叫住了他,但双六一对这把声音完全没有印象。

  陌生的声音令双六一产生了警惕,他猛然转身,握紧拳头准备必要时的战斗。但他背后的人只是一个外表大概16岁左右的少年,而且看起来并没有敌意。

  在双六一的印象中,他不是看守,也不是囚犯。说白了就是完全没见过这个人。

  他是谁?

  他为什么知道自己叫什么?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阿一的眼神好可怕哦。”那个少年装出一个害怕的样子调侃双六一。“我叫Jyugo。”后面嘿嘿地笑了两声。

  “我没问你。”双六一瞪了Jyugo一眼。

  “可是阿一你有在疑惑吧?很明显哦。”Jyugo眼中带着笑意。“其实难得可以见到阿一,我还是想聊聊的啊。”
 
  “不过看你这样今天是绝对不可能了。”他快步离开了天台。 “阿一拜拜!”

  双六一赶紧追过去,想抓住这个“可疑人士”。但他跑遍了一整个十三栋都没有找到。

  突然出现又突然离开,有够莫名其妙的。

2.

  昨天那个奇怪的人令双六一十分在意。

  既然天台是自己四年没去过的地方,那问这四年来天天去天台的人应该就是最正确而且最合理的选择。

  午饭时间,双六一在饭堂里找到了正在被Uno抢三明治吃的星太郎。

  “星太郎,你知道屋顶上那个人的事吗?”双六一直截了当地问。“他大概16岁。”

  “屋顶上的人?从来没见过什么看守以外的人来着。主任为什么这样问呢?”星太郎非常平常地回答,看起来没有一点说谎的迹象。

  “没什么,就是昨天代替你巡逻的时候看到了个从来没换过的人。有点好奇而已。”双六一决定先吃乔麦面。“话说11号,你别再抢星太郎的三明治了。”

  “阿一我四年前就出狱了啊!我作为一个看守可不想在饭堂里被大声喊之前的囚犯编号!”Uno接了话头。“话说阿一,你怎么会说你见过的那个人是16岁左右呢?”

  “什么意思?”双六一对Uno的话提出疑问。

  “嗯,就是说,除了那些12,13的萝莉正太,平常推断别人的年龄的时候不都是5的倍数那样看的吗?”Uno又抢了一个三明治,“为什么你会觉得是16岁?”

  Uno说得没错,双六一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那个叫Jyugo的人大约是16岁。但他认为这个并不是非常重要的资讯。

  双六一决定换一个问法:“那你们知道一个叫Jyugo的人吗?”

  “诶?十……Jyugo?没听过来着。Uno君知道这个人吗?”

  在Uno接话之前Niko拿着午饭走了过来,“嗳嗳~你们在聊什么15?我们现在有15的囚犯吗?”

  “没有哦。”星太郎一边守护自己最后一块三明治一边回答。

  “今晚起天台我来巡逻就可以了。”双六一说完这句话就带走餐具离开,不给星太郎拒绝的机会。
 
  星太郎记忆力很好,他绝对不会记错。双六一肯定了Jyugo不是南波里面的人这件事,决定晚上再去天台看看会不会又碰到他。

-------------

  “为什么主任会去了天台?”

  “对啊,为什么阿一会去了天台巡逻?”

  “因,因为昨晚小一他说要代替星太郎君巡逻的时候,如果我们阻止他的话不就会起疑了吗?更何况昨天Uno君也没回来……”

  “也对,一直都是我代替星太郎的。不过看这个状况大概还没出什么事。我们看着办吧。”

  “……比起出事,我觉得事情更像往奇怪的地方发展呢。”

---TBC---

评论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