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清风

不同坑慢慢填😂

(0115)不知为何天台出现了个认识自己的陌生人(3-4)

前篇请戳头像www
这真的是0115向的😂
不过不是甜腻腻的😂
好像0115的部分都塞在了晚上那里而且cp感薄弱得只剩一个点○| ̄|_
比较像是注重剧情吧xx
强烈ooc注意川´・ω・`川
------
3.
  晚上,双六一再次到天台巡逻。

  “Jyugo,我知道你在,快出来!”双六一的吼声在空无一人的天台散播开。

  “才不要——”慵懒的声音从不知什么地方传出,“笨蛋阿一,我怎么可能自己出来啊!”

  双六一表示胃疼。所以说这人究竟想怎样?

  “看玩笑的,现在你不可能自己找到我吧。”一个头从天台的矮围墙边探出来,如琉璃般的眼睛在月光的照射和自身的移动不断变出好看的,不同的颜色。“我现在可是变得很厉害的。”Jyugo扯出一个一如往常的调皮笑容。

  当然我们都知道那是一个欠扁的搞事情笑容,看起来好像颜面神经麻痹那种。

  “阿一要找我聊天吗?”Jyugo的双手架在围墙上,像是在支撑自己的身体。

  “并不,话说你这个姿势太危险了你先上来再说。”

  “真是只温柔的大猩猩,明明以前从来都不会这样关心别人的。”Jyugo爬上了围墙,翘着二郎腿坐在了上面。

  “好怀念啊,以前也有个人这样跟我对话过。不过我是站在下面那个。”

 “不准叫我大猩猩。”被多年每天被调笑成大猩猩的双六一也开始不在意这些,只是形式上语气重一点反驳。

  “真的变温柔了啊。”Jyugo假装吃惊。“不调侃你了,我知道你为什么要上来找我。”

  “那我直入正题。你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在这里?”

  “我不是什么人,我就是Jyugo。” Jyugo胸口上的铁制号码牌被月光照射得闪闪发亮,“我属于南波,也不属于南波。先说明,没有人可以抓到我,包括阿一你。”

  这个人究竟想表达什么?

  “所以说阿一还是不愿意跟我聊聊吗?”一眨眼的时间,Jyugo已经来到了双六一的面前。他的手抚上了双六一的脸,触感冰凉轻盈,“不是逃避就可以的。”

  “我逃避了什么?”正当双六一这样问的时候,已经看不见Jyugo了。

4.

  最近压力是不是太大了?

  双六一处理好文件,写好主任日志后,坐在座位上托着腮休息。

  他知道自己是绝对不可能真的坐下来休息,他一定要给自己一点事情干,毕竟是个工作狂。

  唯一的办法就是看书,这样就能说服自己有在工作,也能达到休息的效果。

  双六一翻出他所有的主任日志,基本上是一季一本,他当了六年的主任,所以他现在应该有24本。

  可是双六一找来找去都只有20本。

  扫兴,不看。

  他把那20本的日志放在了工作桌上常年上了锁的箱子上面。

  这箱子也是奇怪,双六一对这个箱子没有印象,也不知道箱子的四字密码是什么,但无论是星太郎还是大和,就算是那三个前囚犯也坚持那个箱子是他的。他也只好把箱子放在桌子上封尘。

  他想起星太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买了很多书,决定问星太郎借一两本看看。

  “星太郎。”

  “怎么了,主任?”

  “想问你借一两本书看看。”

  “可以哦,随便挑。”星太郎指着看守室角落一个小小的书柜,上面贴着几颗大大小小的星星。

  双六一抽出了一本红黑相间的书和一本黑白相间的书,然后回去坐着看。

  随便翻开一页,标题写着:创伤后遗症

  是有关心理病的书吗?再翻开一页,标题写着:妄想症

  ……另一本呢?双六一拿着另一本书,大标题写着:来自监狱单身狗的注视

  看起来好没品味好智障。双六一表示躺着也不要看这两本书。

  “星太郎,你所有书都是这种类型的吗?”

  “主任,你指什么类型?”

  “这本心理病的,还有这本标题看起来一点品味也没有的。”

  “标题看起来没有品味的……?”星太郎听到后停止手上的工作,看清了双六一手上的书。“等等,主任你没看吧?”

  “没有,看到标题就不想看了。”

  “呼……太好了。”

  “你怎么看起来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啊,啊没什么没什么!”星太郎慌乱地摆手,“因为,呃,内容实在是太智障了,所以……呃……”他看起来手忙脚乱的样子。

  “那其他都是不是都是有关是心理病的书?”

  “嗯,对呀。”真是特别的兴趣,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双六一也没有那么八卦,他把书刚回柜子上。

  “吱呀。”柜子发出了危险的声音。

  星太郎赶过去扶住书柜,“主任,请放得温柔点,这柜子放这有四年了,我怕它倒。”

  看来以后要小心点了。

  “阿一——吃药了。”Uno走了进来,托盘上放着好几颗药丸和一杯水。

  双六一的胃痛问题越来越严重,现在其他人都告诉他要准时吃药才行。果然要好好休息吧。

  吃完药的双六一看了看时间,出去巡视十三栋。

  要不要找去找Jyugo呢?他这样想。但自己有去找他的理由么?就问他自己究竟“逃避”了什么吧。

  现在怎么都开始找理由去见人家了啊。

-----------

  “星太郎,你觉得药物治疗有比心理治疗好吗?”

  “不觉得,我觉得反而会给身体负担呢。”

  大概在讨论双六一的神经性胃炎?

---TBC---

评论(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