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清风

不同坑慢慢填😂

来自监狱单身狗的注视(二)

强烈OOC注意川´・ω・`川
前篇请戳头像w
-----------
(8203主场)
  嗯?你问我还有没有其他的?当然有啊不然我为什么说这是基佬监狱!

  Torowa和Honey是我之前在新年大会里面百人一首比赛的对手。当时看见他们两个一整个挨在一起我就在想怎么感觉gay gay的?

  当时的我把这当成是因为他们是美男子而美男子看起来都gay gay的(不包括我)。

  现在的我简直想再打以前的我一巴掌。

  后来我们栋赢了,那我就要了个娱乐室,还很棒很大方地让其他在新年大会里面的对手一起进来玩,所以Honey和Torowa就很理所当然的来了,我也很理所当然的经常看到那两货。

  然后有一次我站在门外看见Torowa和Honey在娱乐室里面……好吧他们经常在那里。可是那个时候的Torowa看起来有点不对劲。

  Torowa平常的状态就是跟Honey打趣或者很普通地聊天之类的,总之就是一整个笑眯眯,然后哈哈哈哈的感觉。

  用颜文字表达就是:(^_^)

  但那天的Torowa是这样的:(눈_눈)

  没错那天的Torowa一脸Honey。而且他们好像有一种快要开撕的气场,很认真不是要闹着玩那种。

  虽然说我很有兴趣看他们开撕的样子,但哪样的话十三栋肯定要被炸掉一半。

  为了不要连睡觉的地方也没有,我决定在他们准备开撕之前那刻神色自若地走进去,然后跟平常一样好奇地问了一句:“你们在做什么?在聊可爱的妹子吗?”一看就不是那样。
 
  奥斯卡小金人非我莫属。

  Torowa一看到有其他人进来就马上换上一副平常的表情,我私底下都叫这副表情做“我是腹黑大哥哥” 。

  他要跟我抢小金人。

  然后他问了我一句话,一句我做出上千种估算也没猜到的一句话。

  他问:“你能接受同性恋吗?”

  我想也没多想就回答:“可以啊。”虽然我很直但别忘记我是腐国人谢谢。

  Torowa看起来好像松了一口气,然后说:“太好了。你知道吗,Honey君他超过分……”噢他要抱怨小情侣之间的矛盾吗??我说能接受同性恋不代表我喜欢被虐好吗??

  算了既然是朋友听听也无妨。

  好的我给你简单地讲一下他说了什么。

  有一天,人妖……啊不对,雉把Torowa叫出了房间一下,回来的时候Torowa就问Honey他有哪里不一样。

  嗯没错是这种大家来找茬类型的题目,在情侣间多次引发战争那种。不过不是因为答错了,Honey没答错。

  毕竟你TM整件衣服换成白色而且分成了两件式你看不出来试试??

  然后Honey说了一句在耽美段子里面经常会看到的一句话,那就是:“有什么差别,反正最后还不是要脱掉。”
 
  如果按套路的话接下来应该会是扑到+嘿嘿嘿的情节,但Torowa偏偏是乱世中的一股泥石流,要不是这样估计故事到这里就要断了。

  听到那个回答后Torowa就不开心了,这廝太没情趣了全都都脱掉有啥好呢?

  听到这里的我的心情有点复杂。毕竟看他们平常吵室内室外还是胸罩内裤也没见Torowa会生气,可是他居然因为这种卵原因气成这样。

  但是我又好像可以理解的样子?大概就是我们英国人会吵泡奶茶应该先放茶还是先放奶的道理。没人知道为什么要争好几个世纪。世纪之谜那种。

  后来,他跟我抱怨了十分钟。从为什么Honey不是平均日本人的尺寸也不是平均美国人的尺寸到明明不是每个法国人都擅长法式湿吻,中间Jyugo还蹦出来说“没错而且不要以为每个日本人都玩过百人一首”。

  这个设定应该是属于聆听者的角色抱怨了十分钟。而且内容都怪怪的摆明要虐狗那种。

  哈喽这位大哥你是不是ooc了要不要整整?
 
  我抬起头,对上Torowa那张(v^_^)v的脸,和后面Honey那张(눈▽눈)的脸。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老子被耍了。

  我要用我流利而标准的英式英语骂脏话。哼唧。
---TBC---
唔写文越来越没梗了qaqqqq
下次主角不是Uno咯(゜▽゜;)

评论(3)

热度(2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