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清风

不同坑慢慢填😂

来自监狱单身狗的注视(五)

前一,二,三,四请戳头像(ノ゚▽゚)ノ
依旧是强烈ooc注意(;ω;)
------------
(五)(0115主场)

  你好!这里是七夕星太郎!

  唉呀,当最后一个其实没什么好处,至少不能用一大堆废话来介绍人。为什么不能?因为讲主任和15号君的事情已经是固定节目了呀!

  发现了的人恭喜你,没发现的话你现在就知道了。

  嗯……让我想想看那两个凑表脸的有什么可以讲。

  其实我想讲些跟上面两个讲的脏脏的故事不一样的清新脱俗的故事,可是,黑白来正剧已经把他们平常老夫老妻的相处画面展示出来了啊!官方不要逼死我们啊混蛋!

  哈……呼……(深呼吸)哈哈抱歉,刚才太激动了。我知道你可能会想问主任被吃了这么多戏份到底有啥展示了出来。

  嘛,我想说,戏份多少都是对比出来的,你先看看我的戏份啊(笑)

  总之呢,我想表达的是讲清新脱俗的故事又不开虐的话作为一个旁观者来说实在没什么好说的。我又不能脑补出他们的心理描写(摊手)

  哟西,开始讲故事吧!

  事情要从我的超强记忆力开始讲起。对于超强记忆力的概念呢,大概就是看了一套爱情动作片后可以直接在脑内重温这种感觉。当然也是有缺点的,就是有啥不想记起的也不能删掉,不!能!删!掉!

  还有一件事就是,虽然说那些囚犯的囚服看起来都好像一直都在穿同一件,但怎么可能呢?他们都是有很多件一样的衣服啊!!

  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啊不对。

  我想讲的是尤其是15号君那种有点凌乱美(?)的领口和袖口每件都得有点不一样的。

  要是都一样就神了。

  以上就是前提。

  根据我的记忆,15号君的衣服只会在洗澡的时候换,也就是说,一天他会穿两件的囚服。

  有一天,我看着15号君穿着1号囚服起床,噢对了,为了清楚分辨我给囚服加编号。

  之后他就玩起了日常逃狱。好气哦抓囚犯超麻烦……好像有点不对,我又没抓到过。

  然后那天,15号君就一如既往地被主任提着回来。当我在想呵呵活该的时候,我好像看见了15号君的领口的剪痕有点不一样。

  绝对是我眼残吧。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可是,可是领口跟袖口变得完全不一样啊!!我有眼残成那样吗!!别少看我的记忆力啊!!

  之后,我就再也没看见过1号囚服。

  可恶,这年头居然有人绑架囚服!这背后到底是……咳咳。完全没有人性的扭曲也没有道德的沦丧。

  可是,作为充满正义感的最底层看守,就算是一件囚服我也要救出来!

  好吧说白一点就是我很八卦很好奇那件囚服跑哪去了。

  在追查的中途我接收过11号君的“我劝你不明白比较好。”的眼神。他明明这么讨厌我还劝我,真是个好家伙啊。(抹泪)

  事实证明了11号君是对的。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潜入了主任的房间,在想会不会有什么线索。

  嗯?为什么我能潜进去而不被发现?主任不是几乎都不睡觉的吗!他在很远的看守室加班啦……不说了感觉有点可怜。

  然后,我看到他有一间黑白条纹的布放在了椅背上,走近一看,才发现是一件囚服。我看了看袖口的位置,这剪痕!你是囚服1号!

  我有点兴奋,然后拿起囚服看了看。

  我瞬间懵逼了。

  囚服的领口位置被强行撕了下来,大概撕到了裆部位置。其他地方也有拉扯的痕迹。我灵敏的鼻子好像还闻到了奇怪的味道……不是糖果味是腥味啦。

  我默默的把囚服1号放了回去,为它默哀了三秒钟。

  啊……我知道了不应该知道的事情。

  我应该听话的嘤嘤嘤。

----TBC----

评论(17)

热度(2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