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清风

不同坑慢慢填😂

来自监狱单身狗的注视(六)(完)

依旧强烈ooc注意川´・ω・`川
前面所有请戳头像(*´∀`*)
----------
(猪猿)

  我看看……例行要讲两个故事呢。那就讲一下第五栋的事情好了。

  既然主任级的人士要去别的栋送文件,那跟仁志君一样作为最底层看守的我当然也需要送。

  送就送呗,毕竟是工资份内的工作嘛。

  鬼叫我穷呀,顶硬上呀。(粤语)

  咳咳抱歉。

  然后有一次,我给第五栋送文件。途中会经过训练场……呃,那个东西叫训练场吧?嗯就叫训练场好了。

  通常我们都可以看到猪里君在那边偷懒。嗯,经常。

  当然那天他也在偷懒,不,我在讲什么人人都知道的废话。
 
  我往他那边瞄了一眼……mmp他在看啥啊黄本么看不清楚啊。11号君借双视力5.0的大眼睛用用好不?

  不过看他那一脸猥琐的笑容(详见贴吧滑稽表情),至少我觉得是个猥琐的笑容,十有八九在看黄本我跟你港,而且肯定是很多大欧派妹子那种。

  你知道我多想大喊:“猿门先生猪里君又偷懒而且在看黄本!”么?不过看守何必为难看守,反正都是混口饭吃的我也没多管。

  反正我一转头就听见猿门先生愤怒的叫声和猪里君的惨叫声。呵呵活该。

  然后又有一天,我又去第五栋送文件。送文件爽啊至少不用被13房扔纸团。

  这次我又看见猪里君的猥琐笑,不过这回我又走进一点看看,哦豁居然不是黄书而是小张的图,嘛也对啦,看黄书的确太明显了些。

  不过小心你背后生气气的猿门先生噢(笑)。

  又又有一天,我又又去了第五栋送文件。猪里君依然是看着那堆图。

  我想请问一下究竟是哪个辣妹那么耐看分享一下好不……咳,还是有金发碧眼长发洋妞再说吧。

  好像还是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总之看见天上飞的人吗?那是……哎我也懒得讲了。

  又又又一天,我又又又去第五栋送文件……相信我这是故事的最后一天了你等等先别出去。

  我送文件的时候发错猪里君走的时候那些照片掉了下来,就本着助人为乐的心(小声)和人类本能的好奇心,帮他捡了起来,顺便看看那究竟是什么照片。

  说是这么说啦,其实结局大概看头几行就猜到了吧。

  MD这是猿门先生的照片啊突然一口狗粮塞进来防不及防啊我好害怕啊。

  不过我既然是本着助人为乐的心捡起来的照片,我也要正经的还给人家。

  我悄悄地走近猪里君身边,悄悄地戳了戳他,然后悄悄地说:“你的,呃,照片(卫生纸消耗工具)掉了。”

  他回了我一个感恩的眼神,说:谢谢啊,被主任发现就惨了。”

  “诶?他还没发现吗?”

  “他以为我只是在偷懒。”

  “所以你们……”还没在一起吗?

  “被他发现的话又会被说明明有真人在看什么照片了。”

  干亏我刚刚还可怜了你一下。

  虐狗的,都是虐狗的。

 这监狱吃枣药丸啊。好想辞职啊。

  可是不行,毕竟, 鬼叫我穷呀,顶硬上呀。(粤语)

--------

小番外

(Uno视角)

  “诶Uno,你经常强调自己是直男,那你究竟有多直啊?”Jyugo突然问了我这个问题。

  “大概有尺子那么直吧。”我用手比划了一下。

  “哦~”

  就在这时,星太郎在门外走过,13房所有人都可以清楚地看见星太郎脖子上挂着一条……

  卷尺。

  CNM星太郎我今天不扔死你我Uno的囚犯编号个位和十位反过来写啊混蛋!

-------

  监狱单身狗系列正式完结,谢谢各位三个月以来的支持 。(没错六篇短炸的东西要三个月)

  其实这是我第一个可以完整填好的坑,我告诉有点不舍的www

  以下是之前打算用但最后没用的单身狗系列的结局。虽然不打算用了,但也上发上来看看。总觉得不发好不值得啊wwwww

-------

  “哔——”

  饰按下了关机的按钮,三台机器人同时发出响声。

  “看来这三台可以正常运作。”饰对着眼前的一名看守和一名囚犯说。“不过他们的怨念好像有点大啊,你们要不要试着收敛一点?”

  “……阿一,我怎么觉得他们的性格有点偏差?”囚犯抬头,看着那个比他高上30cm的看守。

  饰代替了那名看守回答:“这是我们从他们的大脑中提取出来的记忆和行为模式合成出来的AI。也就是说,这才是真正他们的性格。”

  那三台机器人的外表看似三个普通的人,但脸和手上那些接合的线条,和神八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虽然他们是因为囚犯15号暴走而往生的看守和囚犯,但我可以看出你们之间的深厚感情所以才答应制作出他们的AI和躯体。请你们把他们当作[人]来对待。”

  “非常感谢。”那名看守终于发话,并看了一眼紧握着拳头的囚犯。

  “我会做出最后的调整,明天早上会运送到13栋。你们可以离开了。”随后,看守抓着囚犯的手,离开了饰的工作室。

  “计划代号——注视,结束。”

---end---

好了我欠了文债我要去填了wwww

评论(2)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