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清风

不同坑慢慢填😂

(11星)(知乎体)有一个深柜伪直男好友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我倒底拖多久了_(:3
有ooc主意(๑•́₋•̩̥̀๑)
有微量0115注意ヽ(´▽`)/
--------------

(知乎)有一个深柜伪直男好友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答主:逃*威龙

  泄药。

  其实本人刚刚看见这题目的时候,十分好奇为啥会有人问这种迷之问题,还有邀请人究竟在想什么卵东西。

  既然被邀了我就回答一下好了。

  本人现在所在的地方的女性和男性的人口比例大概是1:99,刚好可以调漂白水,说女性有1%大概还有点多。

  于是我们这里的人用我的深柜好友的话来形容的话就是:妈的死gay。

  现在我打算讲讲我那深柜好友的事情。

  我跟他认识得也算久,跟他是室友,知道他是gay的就只有我们房间算上他自己合起来四个人。这人平常就热爱看妹,而且觉得自己超级帅帅得可以迷倒众生自己一生靠脸吃饭。而故事的另一位主角正是我们所在的地方的真•第一名帅哥。

  接下来我打算把深柜好友简称大辫子,另一个主角简称圣诞树,没有恶意,真的。:)

  我们房间所有成员从以前就一直很羡慕嫉妒恨圣诞树的美貌。恨意最深的大辫子同志一直带头欺负他,我说的欺负是扔纸团,吓他,呛他之类的,别想另一边去。

  大辫子表现出的“恨意”大概就是出去海滩玩会叫别人把圣诞树埋起来。正常人看到他那样想的基本上都是“哇他好讨厌圣诞树诶。”这样对吧?嗯我们当初也是这样想的。

  所以有一天我找了他谈谈。你懂的一个新兵蛋子欺负得太过分吓跑了谁都不好受。

  我:你很讨厌圣诞树吗?

  大辫子:对啊。不是很明显吗?

  我:讲真话。(逗他的)

  大辫子:……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很了解我们啊。

  咦我是不是钓出了什么很interesting的东西?接着聊下去试试。

  我:所以你……(没说完)

  大辫子:对,我喜欢圣诞树。

  喵喵喵???不对劲啊???你喜欢一个人会拿纸团扔人会让别人把他埋了吗???同志你的脑回路很狂哦???

  我:你不是很直吗?

  大辫子:……以前。

  我:啊你以前不是说我们是死gay说得很爽??

  大辫子:咦抱歉?!

  得,不耍了。

  我:……算了。你既然喜欢圣诞树的话你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大辫子:……很有趣?

  哦。敢情你是欺负喜欢的人的小学男生就对了。mdzz

  我沉睡已久的欲望瞬间苏醒了,我立马就想砍他一刀。

  从此以后每次看见大辫子又在欺负圣诞树的时候内心都賊着急好吗。这人的情商实在是太迷了,我都觉得我变成了个担心儿子乱泡妞然后十连跪的好妈妈。

  好了,说了那么一大段废话,用一句话总结的话就是:

  你会很tm着急。

  我觉得这位大兄弟的恋情不会有开花的一天了,要是你也有个深柜伪直男好友的话希望他的情商不会那么迷。

  以上。

--------------------

  我打死都没想到我会更新,毕竟我都答完问题了不是吗?

  可是今天听到一件很劲爆的事情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话说我男票是圣诞树的上司(以下称他为一拳超人),他作为一个上司或者是一个人来说都是挺不错的,就是脾气有点暴躁而且有点暴力还有之前打断了我几根肋骨。

  那他既然是个好上司的话那下属跟他诉苦什么的也是有的。尤其是圣诞树那种娘炮就经常被我们呛了以后抱着他的手大哭。我没有在意,真的。:)

  抱歉扯远了,总之今天圣诞树又跑去跟一拳超人诉苦。

  圣诞树:嘤嘤嘤~主任QAQ

  一拳超人:又咋了?

  圣诞树:11号君(大辫子的编号)好像很讨厌我QAQ
 
  一拳超人:……这不是明摆着吗?不如说13房的人都讨厌你吧?

  圣诞树:但是我不想11号君讨厌我啊QAQ

  圣诞树:我明明那么喜欢他的T^T呜哇哇哇哇哇哇哇(永无止境的哭)

  一拳超人一脸:MMP你是有斯德哥尔摩症候群吗??的脸,无言又震惊的看着圣诞树。

  嗯?我怎么知道?是不是一拳超人说的?怎么可能,他都不随便跟别人聊这些的,是其他人的私隐啊。

  我只是在一边全程看着而已啦。:)

  老子开锁技术一级棒。

  看来大辫子同志有机会咯,他们间能不能看出美丽的花就看他自己如何造化了。

  (干上面那个文艺的家伙是谁)

中国七千年文化博大精深,我爱石窯石窯爱我,气功小僵尸,给你一朵小fafa,天天锻炼身体好,变智障之术,绿色的内在美(上),紫色的内在美(下)等520115人觉得很赞

评论(1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