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清风

不同坑慢慢填😂

(0115)不知为何天台出现了个认识自己的陌生人(5-7)

我……我回来填坑了(´・ω・`)
注意这更有一句话鹤百(推进剧情用)
感觉这更讲太多了x
---------
5.

  双六一走上了天台,一眼就看见了那个人。

  “没想到阿一今天也会来啊。”Jyugo把身体倚在矮围墙上,“是来找我的吗?”

  “没错。”

  “果然,你是来问我事情的吧?”

   他怎么知道?双六一不禁这样想。

  “阿一在想什么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嘛。要问什么?”

  “你昨晚说我在‘逃避’,我到底在逃避什么?”

  “……哈?”Jyugo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这种东西不应该靠别人吧?阿一你是笨蛋吗?”

  “还不是你讲了莫名其妙的话我才开始在意的!又完全没有头绪你在说……”双六一的头突然被什么东西砸到,仔细一看原来是Jyugo把胸前的铁制号码牌甩到了他头上。

  “去睡觉,然后慢慢想。”

  “还有看看书和看看新闻,总会想起来的。”

  “哦还有。”Jyugo一瞬间站在了双六一的面前,往他脸上亲了一口。“阿一……我……好怕……明天到来。”

  然后又不见了。

  双六一不禁在想一瞬间发生的都是些什么事情,还有按这个发展明晚会怎样。

  不过,明天是怎么回事?

6.

  被发现了就被发现了,有什么关系。

  如果我当初直接切掉手脚就好了。

  我果然是缺少了什么吗?

  我是凭自己的意志来到这里的啊!!

  你是看守吧?要好好保护我啊。

  我喜欢你……不,没什么。

  这种理由,又要被你说孩子气了吧。对不起,这是最后一次了。

7.

  那是什么奇怪的梦。

  梦里全部都是Jyugo的声音,说着莫名奇妙的话。

  推开看守室的门,百式百子坐了在沙发上。

  双六一对她敬了个礼,说:“早上好,百式所长。请问您为什么会在这里?”我想大概所有人都知道双六一一定处于嫉妒恐慌的状态。

  “只是突击检查。”

  顺带一提,百式百子是双六一的前女友,不过他们的关系只维持了一天。现在她是一声三鹤的妻子。

  双六一多努力回想都想不出当初答应成为她男朋友的原因。

  总之现在是百式百子坐着吃糯米团子,双六一站着不敢动干蹬眼的尴尬情况,开着不关的电视机播放的新闻多少缓和了一点气氛。

  “昨晚,一名16岁女学生在家烧碳自杀,根据其遗书所说,死者是为情自杀。初步估计……”百式百子拿起遥控器关掉了电视机,说:“这种东西还是不要看了吧。”

  “人类的理智真是容易被感情埋没啊。”

  “是呢……”百式百子垂下了双眼。“我是时候要去其他栋检查了,这里没有什么违规的事情,很好。再见。”

  “是,谢谢百式所长。”双六一又敬了个礼。

  看来所长打算从13栋向前检查。

  百式百子离开一阵子后Uno等人走了进来,看到双六一坐在沙发上一脸恐慌的样子。Niko开口问:“发生什么事了,小一?”

  “刚刚所长来突击检查了。”

  “我们又没违规,囚犯也很乖,没有什么好怕的吧?”

  “也是啊。”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总有一种要藏着什么秘密的样子,明明除了自己好像谁都不知道Jyugo的存在。双六一的身体向前倾了倾,锈迹斑斑的号码牌从他的上口袋掉了出来,号码牌因为生锈完全反射不出一点光芒,好像还染了点血迹。

  好奇怪。双六一这样想。明明没多久前都是新得可以反光的,现在怎么看起来像泡了好几年水的样子?

  “主任你还带着这个吗?”星太郎说完这句话后在场全部人都带着疑惑的目光看向他。

  “还带着?小一之前有带着这种东西吗?”

  “没有吧?星太郎脑子那么呆,肯定记错了吧。”

  “果然美男子都信不过的。”

  他们给人的感觉好奇怪。

  这一天内没有发生过什么特别令人害怕的事情,如果所长突击检查不算进去的话。

--------------

  “星太郎,我怎么感觉你是个大雷包。”

  “对不起……”

  “不记得所长说过的话了吗?想起所有事失控起来的话动用整个南波的警力都不会控制得住的。当然那只是最坏打算。”

  “怎么说呢,感觉人的感情好可怕。”

---TBC---

评论(15)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