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清风

不同坑慢慢填😂

来自监狱单身狗的注视(一)

第一次在lof发文就献给黑白来了(*´・v・)
这文首发贴吧w
注意:
很辣鸡而且不会长但是硬要拖几更
人物是又又又老师的ooc是我的
ooc很严重
ooc真的很严重(重要的事情讲三次)
其他cp还没确定不过肯定有0115
一篇以一个cp做主题xx
谢谢看完这段xxx谢谢谢谢(*´・v・)
-------------------------------
(0115)
我叫Uno,性别男,爱好女。除了脸帅一点以外,能特别介绍的就是我是这个基佬监狱里难得的直男。

其实我并不排斥基佬,他们搞基关老子屁事被爆的又不是我对不?可是可怜我单身直男天天被冷冰冰的狗粮胡乱地拍在帅脸上,本大爷的小拳拳已经蠢蠢欲动了。

对面看文那个人,据说你对他们的事很有兴趣?对了,顺带一提你没有否定的选项。哈哈哈哈。

嗯,就先说说Jyugo吧。之前他就说过他男女通吃了当时我还以为他在瞎bb,噢后来他还真泡上仁志了。准确来说是我以为他泡上仁志,原来是泡上人家欧尼酱了啊。跟对方家人打好关系什么的真是高招,厉害了Jyugo。

别问我怎么知道这种招数我只是看杂志上看到的。

说到为什么我会发现Jyugo是泡上阿一而不是仁志的话,那就要说说之前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Jyugo一如往常地逃(搞)狱(事),我们就在13房各玩各的。等啊等,我们都开始怀疑他是不是离开了南波,消失在蔚蓝的大海,走向美好自由的明天了。更何况洗澡时间快到了他不回来是想直接不洗吗?要是这样他晚上如果回来了的话我们一定会让他睡壁厨。

刚想到睡壁厨的“厨”字的时候,阿一拎着他回来了。

赶上洗澡时间了。

这打脸打得pia pia响的,脸疼。

Jyugo被阿一扔下来以后就马上趴到床铺上睡着了。我正想过去把他叫起来的时候阿一叫住了我,他说:“让他睡,他已经洗过澡了。”我当时就在想阿一应该是刚刚抓到他然后看见他脏兮兮的所以先带他洗澡。

我真想抽当时以为看守和囚犯全部都有纯洁的关系的自己一巴掌。你怎么这么傻。

咱们房的人睡觉都不怎么安分,磨牙,踢脚,大喊等等的啥都有,每晚都得有个人被吵醒,而那晚上被吵醒的就是我。

当时我就在想本大爷怎么这么倒霉啊balabala的,然后我一看旁边,Jyugo睡得神安稳,我就有点怕怕了。这么安稳是不是死了?!我们房死囚犯那得多大的事!!

吓得老子立马探他鼻息和量他脉搏。

嗯,没死。

我松了一口气,刚才吓得我不要不要的。他玩太累而已啊。

然后我视力5.0的大眼睛一督,看见Jyugo的脖子后面,鉄铐下一点的地方有个牙印。

当时我就方了,赶紧叫起Rock和Niko看看。

不叫还好,一叫起他们看他们就更方了,Rock那个纯情富二代小混混脸一整个超红,Niko就各种哇哇大叫。三个人之中最淡定最有魅力的我再看了看Jyugo,这么吵都没醒过来你是干了啥才累成这样啊!!

总之Jyugo没被吵醒,阿一倒是被我们的声音吵得跑了过来。

“发生什么了?!”这是他用力拍开门后说的第一句话。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们三个马上用求救的眼神看着他,我还用手指指着Jyugo的脖子,我们房的小公举貌似被那啥了我们好害怕啊!

他眯了眯本身就不大的眼睛,看了一眼,说:“是九咬的吧。没事别吵别人睡觉。”

喵喵喵你4不4洒??这一看就是人咬的好么??还有九怎么会咬这种位置??

当时没那么冷静的我立刻跑去开灯让阿一那个sb看清楚一点。
好气哦我当时怎么那么不冷静。

总之一开灯我视力5.0的大眼睛马上就几乎变成了火眼金睛的程度。我往阿一那边一看,我后悔之前没看清楚一点,或者说为什么我现在为什么要站他那么近。

我看见他脖子近领子的地方有一块小瘀青,而在13房里面可以说最有恋爱经验的我一看就知道那是啥。

MD那一看就是吻痕啊!!

我觉得我当时的眼神大概有兔O那样锐利。

而另外两个愣b貌似没反应过来。

# 我的未成年室友好像被一个成年看守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我当时觉得我有报警的必要,非常迫切那种。现在也是。
--tbc--

评论(11)

热度(102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