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清风

不同坑慢慢填😂

来自监狱单身狗的注视(四)

前面一二三请戳头像(U・ω・)⊃
强烈ooc和智障剧情注意∑(゜□゜;
抱歉这次短小(;´༎ຶД༎ຶ`)

(仁志视角)
(犬藏犬主场)

  上面说过的三个故事怎么都…有点……(゜▽゜;)

  咳咳,我们还是讲点比较没那么污的故事好了。

  那就讲我们第四栋的黑皮狗男男如何?我基本上是最近距离获得狗粮的人(因为其他看守都是狗)。

  我们栋有个编号634的囚犯,他和我们栋的看守主任关系特别好,关系好到我都能闻到他们之间的猫腻。

  不过既然他们也没公开……不如说我也不敢确定他们是不是真的有什么关(此处应有哲学符号)系,所以我也就闭嘴啃狗粮。

  直到有次,634号君不知道搞什么事情,突然说要教主任德语。

  说个题外话,当初听到634号君说他会讲大概40种语言的时候,我一直很想让他试试听一首周杰伦的歌然后口译一下试试,不过这连正港中国人也办不到果然还是不要为难人家了( ゚∀ ゚)

  回到正题,634号说要教主任德语嘛,然后主任真是天天跑去跟他报道陪他一起玩。

  我还记得第一天是这样的。634号跟主任说:“阿犬,跟我读这个: Ich liebe dich。”“ Ich liebe dich?”“对对,这是德语的短句。”居然很正经啊,我是这么想的。

  第二天,“今天的是:Te amo。”“ Te amo?”“对对,阿犬在语文方面真有天赋啊。”

  634号君你这是在哄孩子吗?在一旁的我内心充满波动,不过并没有使出波动拳。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每天他们都是这样,一个说一句一个重复。可是我就觉得奇怪了,怎么每天讲的语言听起来都好像不是同一个文字的感觉?

  肯定是我智障。我见识少。嗯肯定是这样。

  第六天,我也在那边被站着被泼狗粮。634号君说:“今天的是: ngo5 oi3 nei5。”当然今天不一样,我偷偷开了我有趣的谷攻翻译然后打开了有趣的语音输入,我还打开了有趣的自动侦测语言。

  谷攻说这是粤语,呵呵果然不是德语。我看看说的是啥……咦。等等,这是“我爱你”?!

  所以这几天634号君你一直用不用语言说“我爱你”来蒙主任然后让他对你说“我爱你”顺便表白么!!

  634号君你个心机boy我还真是看错你了。(´ヮ`)

  不过虽然我是单身狗但我也是个好队友,仁志酱超乖der。
 
  于是之后我也也一直站在旁边啃狗粮。当我以为这件事就只有那么多的时候,主任的行为重重地打了我一把掌。

  在不知道第几天的时候,当他们又又又又学完了一句话,主任说:“634号,我也要教你一句日语,你肯定没说过。”

  “嗯?好啊。”

  “愛してる。”

  等等等等为什么狗粮突然排山倒海地涌过来了啦!被狗粮淹没不知所措啊大哥们!

  咳咳咳咳,不对慢着,话说主任早就知道了吗?居然还陪着634号君玩吗?看来主任除了皮黑也腹黑??

  等等主任你冷静点我知道你是纯情属性所以不要硬要自己撩汉我就知道你自己受不住的噗。

---TBC---
下次不是仁志视角了(U・ω・)⊃

评论(7)

热度(3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